贵州好点子广告传媒有限公司

网站公告
向客户提供有用的信息,是我们给客户最好的礼物,所以贵州好点子广告传媒推出智能超市led显示屏广告,让你的企业不仅宣传更有效果,价格更低廉,更多惊喜敬请联系:400-005-4004.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朱蓉总经理
  • 电话:400-005-4004
  • 邮件:188417778@qq.com
  • 手机:18084260607
新闻中心
产品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贵州省长途汽车座套广告投放
贵州省长途汽车座套广告投放
点击图片查看大图
产品/服务: 浏览次数:2598座套广告投放 
单 价: 500.00元/个  询价
最小起订量:   订购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 效 期: 长期有效


«上一个供应产品     下一个供应产品»
详细信息
客站汽车座套广告
   一、座套广告简介
现阶段的长途汽车广告的传播率高,阅读率广泛,针对乘坐贵州省各个县市的长途汽车顾客,现在的媒体广告越来越多,几乎随处可见,走在大街上有发放宣传单的,有张贴在墙体上的海报,更多是公交广告和电梯广告,但是许多的客户都属于中小型的企业或者商铺,做大型的媒体广告,费用高,阅读的人群也有限制,我公司就是针对这样的情况,为中小企业和商铺推出。
长途汽车座套广告,具有休闲性、知识性、资讯性、实用性的特点。采用国际流行的大16开规格纸张,每期有1600万人次的阅读量,独有渠道,覆盖全省出门办事的人群,配置全省的所有市(州)、县(区)、乡(镇)区域。主要以大巴为依托,以流动出门办事者为传递目标,为企业精确锁定消费群体宣传自身提供得天独厚的条件,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展示企业形象及产品信息,具有“反复诉求、受众人数多、近距离接触目标受众”等特点,可大大提高受众对广告的记忆。
二、长途客车车载媒体特点与优势:
1、覆盖面广、潜力巨大
东客站车站运营以来,每天的客流量日均可发送旅客6000多人次,发送客车班车230多班次。但据规划,未来预计日均发送旅客将达2万人次,金阳客站平均每天1300多台长途汽车从这里发车,发送旅客30000多人。直接影响人次达3500多万。
2、针对性强、收视率高
乘客以18岁至45岁的商务人员、旅游或探亲人士、大中专学生为主,此类群体有旺盛的消费能力、是时尚消费的主力军,是最具影响力的消费群体。从心理学角度分析,处于移动或乘车状态的消费者“无事可干”的空闲时间会自发的搜寻更多的信息,不会抵触车载座套广告的信息传播,从而使广告收视率达100%。汽车座套广告更有“不可回避性”之效果。
    3、 干扰度低、记忆度高
    环境优雅、乘坐舒适,乘客没有其它事情干扰,几乎不受外界影响——尤其是外界广告的影响,广告关注度高。与电视台相比,电视台广告数量多、时间长,干扰事项多,频道的切换大大降低了广告的收视率;而车载座套广告在制作宣传页的同时增加衣、食、住、玩乐的相关小信息,乘客不会反感,反而会关注广告,产生良好的记忆效果。
4、费用低廉、次数可观
    车内座套广告以负责人员或司机控制广告信息按时发放,每天不同市级、区县的车辆往返,每天发往每个地区的车辆至少1530辆,最大限度的保障了客户的广告投放效果。费用对比投放1台公交车体广告每月费用为5000元=1辆豪华大巴客车10个月的广告费用。
5、传播范围广、效果持久
   各汽车站除发往省内车次外,还有发往省外的众多车次,乘客来自祖国的各个地市,他们的出发地和目的地均不相同,大大扩大了广告的传播范围和传播时效。
三、广告投放价格标准
A线车:贵阳至市(州)级
      类别
 广告发布费
 广告制作费
  发布周期
 
    6000
 
500//次
      一年
    3000
      半年
   1500
季度
   500
 
B线车:贵阳至县(区)级
   
      类别
 广告发布费
 广告制作费
  发布周期
 
4800
 
500//次
      一年
2400
      半年
1200
季度
400
 
C线车:贵阳至镇(乡)级
      类别
 广告发布费
 广告制作费
  发布周期
 
 
   3600
 
 500//次
      一年
   1800
      半年
900
季度
300
    (备注:3个月起投放广告。)
 制作费单件广告作品≤ A4纸;超出部分将视情况相应的加收部分费用。(注:此价格不包含税票,如开,请另加6%的税费)
四、贵阳至各地区的路线图
 
 
好点子真诚期待您的光临和垂询!
 
 
 
们:
客服热线:4000054004   
室:0851——6990082  
部:18084260607朱蓉
询价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