贵州好点子广告传媒有限公司

网站公告
向客户提供有用的信息,是我们给客户最好的礼物,所以贵州好点子广告传媒推出智能超市led显示屏广告,让你的企业不仅宣传更有效果,价格更低廉,更多惊喜敬请联系:400-005-4004.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朱蓉总经理
  • 电话:400-005-4004
  • 邮件:188417778@qq.com
  • 手机:18084260607
产品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智能超市入驻贵阳
新闻中心
智能超市入驻贵阳
发布时间:2012-10-08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1260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
 智能超市led显示屏广告联播网是是指在城市大型商场、高档住宅楼、高档办公楼等人流集中的地方,如大堂、电梯口等区域,在智能超市固定位置设置液晶电视,并连成网络,统一播放商业广告的电视网络。

   产品特征:

     1、距离的便利性

       智能微超与超市相比,在距离上更靠近消费者,一般情况下,步行5—10分钟便可到达。

     2、购物的便利性

       智能微超商品突出的是小容量、常规性、即时性消费等特性。销售的品种通常在100200种左右(不含代购体系),与超市相比,智能微超的面积小,商品种类齐全,而且商品陈列简单明了,消费者在购买时一目了然,使顾客能在最短的时间内找到所需的商品。据统计,顾客从进入智能微超到付款结束平均只需两分钟的时间。

    3、时间的便利性

       一般智能微超的营业时间为24小时,全年无休,所以有的学者称智能微超为消费者提供的是“Any Time”(任何时间)式的购物方式。

    4、服务的便利性

      很多智能微超将其塑造成高端社区服务中心,努力为顾客提供多层次的服务,例如代收公用事业费、代订火车票和飞机票等等。对购物便利的追求是社会发展的大趋势,这就决定了智能微超具有强大的生命力和竞争力

  商业模式:

      (1)发布健康资讯和新闻: 联播网30%时段发布贵州新闻、防病保健科普知识。比如:中午1200播放国外新闻,19:00播放中央新闻。在发布各类专题节目时,通过冠名、赞助等多种形式的广告收入。

     (2)发布商业广告:联播网70%时段发布商业广告。广告形式设计参考了一般电视和商业楼宇广告网。如设计5”,10”,15”,30”等广告标准版,16小时的播放时间,广告频率循环播放60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