贵州好点子广告传媒有限公司

网站公告
向客户提供有用的信息,是我们给客户最好的礼物,所以贵州好点子广告传媒推出智能超市led显示屏广告,让你的企业不仅宣传更有效果,价格更低廉,更多惊喜敬请联系:400-005-4004.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朱蓉总经理
  • 电话:400-005-4004
  • 邮件:188417778@qq.com
  • 手机:18084260607
产品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贵阳扶持微小企业 启动“3个20万元”政策
新闻中心
贵阳扶持微小企业 启动“3个20万元”政策
发布时间:2012-04-26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1322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
贵阳扶持微小企业 启动“3个20万元”政策
2012年03月29日

本报讯 记者昨日从贵阳市工商局获悉,从今年起,贵阳市将推出“3个20万元”扶持措施,每年扶持创办5000户微型企业,培育一批具有创业经验和较强经营管理能力的企业家队伍。
据了解,“3个20万元”微企扶持政策为:投资者出资10万元,政府给予补助10万元;税收奖励、银行贷款支持各20万元。主要扶持对象为:无在办企业;创办企业实际货币投资达到10万元;申请人与他人创办合伙企业或有限责任公司,其出资比例不低于全体投资者出资额的50%;带动5人(含创业者本人)以上本省户籍人员就业,来筑居住一年(含一年)以上并取得居住证的外省户籍人员。
同时,鼓励高校毕业生到微型企业就业,在同一微型企业连续工作满三年(含三年)以上的,在贵阳市自主公开招考公务员、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时,视为基层服务经历,可报考自主公开招考公务员、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定向基层服务项目职位,被正式录用的,在微型企业工作时间可连续计算工龄。